流浪記歌詞
作詞:紀曉君 作曲:紀曉君 
原唱:紀曉君 演唱:梁文音

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
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
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
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
  
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
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

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裏的謊話
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
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
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裏的puy um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一個女生的心聲就像這首歌一樣的悲苦
聽到的人會有什麼反應呢?

紀曉君我是有耳聞過 她是原住民的歌手
puy uma我猜應該是原住民語 不是什麼puma

今天也要努力工作呢 顆顆




我希望每個女生都像這張圖中的小女孩一樣
每天都能有著愉快的心情好寫在臉上

圖片來源:
http://mikaimikai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6C8D24049C1C7E41!3473.ent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s76355 的頭像
    Tis76355

    深冬之中的記憶

    Tis76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