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我記得是林憶蓮唱的阿 在很久以前便聽過了
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萬芳唱的
我也查了一下維基 萬芳的專輯曾大賣超過60萬張
現在 大概有10萬張就該舉行慶功宴了 今非昔比阿

至於發行時間 還蠻久的肯定超過10年
耶~我還蠻喜歡老歌的押:D


新不了情
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
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
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
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
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
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
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
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膫
緣難了情難了

唱:萬芳 詞:黃鬱 曲:鮑比達
Midi編製:DerShiu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s76355 的頭像
    Tis76355

    深冬之中的記憶

    Tis76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